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【韓劇】金材昱有毒!《她的私生活》

終於有時間來寫心得了,在《她的私生活》結束後第二個空虛的週三QQ
從一月兩個人合作的消息出來後,我就非常期待!完全不管主題是什麼,金材昱搭朴敏英就是要看啊!(事實證明兩個人真的補足了劇本很大的缺憾

殷殷期盼到了四月,想不到被兩個人閃得那麼徹底,掉入金材昱的坑掉得那麼深QQ 至今還是很難爬出來....只能說他太適合演愛情喜劇了啊!!


(先說五月的紀錄漏掉了,因為最近實在沒時間寫....戲多多少少有在看,但真是沒辦法,7月應該也不會更新了)

想要看金材昱的戲,都是因為《Voice》裡的毛泰九讓人印象太深刻,我和很多人一樣,太喜歡這個性感的殺人魔,後來比起張赫更喜歡金材昱了XD
朴敏英不用說,是演技非常好的女演員,雖然沒有每部戲都追,但看到她和金材昱搭就很興奮,結果兩人化學反應炸裂啊!


不得已(?)還是來說一下劇情好了。

其實這齣的題材非常新鮮特別,以策展人和迷妹的雙重身分展開,前幾集讓很多迷妹(我)心有戚戚焉,雖然我不是追愛豆的,但還是很有共鳴~


前10集的愛情部分也寫得非常好,愛情劇通常就是曖昧的部分最吸引人,男女主角都墜入愛河後再來個誤會或虐戀....編劇寫得好帶觀眾上天堂,寫得不好就等著收壺鈴^^ 我是說刀片啦
也歸功於材昱和敏英,男女主角的火花噗滋噗滋燒得一發不可收拾,不管是假戀愛的假偷拍照、遊樂園牽手、浴室解絲巾、超近距離安妞、矇眼SM(誤)熱吻,還有魔王級木工廠KISS,都讓人心動到不行!!






不過後面不知道是韓國大媽的威脅,還是編劇嗑了什麼東西,讓劇情整個歪到狗血身世大解謎、溫情贖罪大和解,讓人白眼到不行~萊恩德美又不出來圓場滾床QQ (說出內心話

不是啦,要寫狗血身世也不是不行,前面確實有鋪陳,親情也刻劃得滿溫暖的,但可以不要都擠在第15集嗎??可以不要那麼不平均嗎?可以不要前面放了那麼大的火又不收拾嗎??可以不要拍武山出獄嗎!?(越想越氣) 我都忍受恩奇洗澡了,為什麼又要給我看武山吃豆腐不給我材昱QQQQ

然後要幫恩奇平反一下,雖然他中間很幼稚很白目(又洗澡),但我看到後面越覺得他滿可愛的(?) 本人在IG上很活躍,是個很可愛的演員XD


雖然後面劇本亂糟糟,剪輯邏輯也神到異次元,但材昱敏英演技還是非常棒,尤其最後德美想起弟弟時大哭,真的讓人好心疼啊~

好了,劇情部分結束。

先說說敏英,第一次看她的戲應該是《城市獵人》吧,是部非常好看的韓劇,可惜女主角戲分少得可憐,也只有愛情部分的作用,但我還是對敏英印象很深刻,角色叫做「金娜娜」吧!印象中是個人喜歡的角色

再來是《七日的王妃》,真的大推這齣戲!這齣是很虐的愛情歷史劇,敏英在裡面有很大的發揮空間,演技精湛,但也讓人心疼,因為她不停的哭啊QQ 如果想看不同面貌的敏英,又不怕被虐一下的,可以去看看這齣戲

而去年頗受好評的金秘書....我看了第一集30分鐘就關了XD 有時候看劇也是要靠緣分哪~那時候對這種主題有點膩了

《她的私生活》中,又看見敏英演技的彈性和細膩,她自己說為了這個角色下了很大的功夫,確實也把迷妹的傻笑和興奮詮釋得很好,很期待敏英下一部作品!




(偷渡一張材材)

再來要說金材昱了QQ

在《Voice》裡面真的很喜歡他的表演!把殺人魔演得那麼性感,讓人懷疑自己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,很想被他殺XDDD 後來演了《客》,但那時候我不想看那麼沉重的戲,就沒追ON檔,趁這次入坑補回來了 哈哈哈

後來發現原來他有演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,但這部真的太久以前了,我雖然有看,但也忘得差不多

對了,還有《愛情的溫度》,基於我也非常喜歡徐玄振,那時候滿心期待地打開它,前面確實也不錯看,但中間開始劇情就很煩,加上我不理解為什麼玄振不選代表啊!!!為什麼不選!!(吶喊) 所以我就棄劇了哈哈哈哈 但材昱演的代表真的又溫柔又帥~

看了《她的私生活》,只能說감사하다!(偷寶劍台詞
太感謝金材昱演出了!也太感謝他和敏英搭檔了!太感謝萊恩這完美人設!

(無限溫柔的表情~)

看了毛泰九後,根本無法想像金材昱演善良溫柔的館長!(之後看了崔允,也是完全不同的演技啊!) 是誰那麼慧眼獨具,找金材昱來演萊恩?(如果是編劇,我就赦免妳後面亂寫的罪)





可能是金材昱本人太有魅力,一個挑眉一個眼神一個笑容就足以讓人融化,所以他詮釋的館長讓人神魂顛倒,有人說後期的萊恩跟材昱越來越像,也可能是編劇把材昱的個性帶入吧,他私底下似乎是個暖男啊

而他能把毛泰九的惡與美詮釋到極致,對於溫暖帥氣的男一設定應該更游刃有餘吧,雖然總是說自己沒接觸這種題材,要倚靠敏英,但我看你發揮得滿好的啊XD 越到後面「玩」得越開心,我是說演戲對他來說也是一種興致吧,演技中的瀟灑與細膩,讓觀眾也看得很爽快~




怎麼有人可以集可愛


帥氣


性感


於一身啊!!!

所以我就入坑了(癱

越考古越發現金材昱的個性很迷人,外表冷淡,對熟人卻相當熱情;不笑的時候很有距離感,一笑就讓人融化~


咦 不是這樣


是這樣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可能是喜歡搖滾樂,所以有著自信的灑脫吧,很羨慕這樣的特質,堅定的做自己想做的,所以散發出不同的光輝!同時養了貓和狗,不會喝酒卻開過酒吧,演過gay和Hedwig(真的好想看魔德薇),有著陰柔氣質,卻也可以很有男人味~ 這樣的材昱真的讓人好想多了解啊!

所以《她的私生活》到最後根本讓人想知道「他的私生活」吧XDDD

明明是在講追星的片,卻讓人掉入金材昱的坑,不停追星QQ (苦主是我



補看了《客》之後,更加佩服金材昱的變色龍演技,神父又是個和毛泰九、萊恩完全不同的角色,感想是「難怪萊恩喝咖啡倒地演得那麼好」(欸?) 然後「好想被驅魔!」(妳夠了沒)


應該會慢慢的補材昱的電影,希望有空可以來寫《客》的心得~ (圖已存好XD

而這齣劇的看點,也是材昱和敏英優秀到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的即興~
堪稱花絮比正劇好看的戲XD



基於宋宋夫妻和舉重妖精金福珠,我是對真人CP很有希望的,但我也不會忘了《又是吳海英》之後,Eric宣布結婚XDDD 哈哈哈我還是靜靜的期盼就好了



畢竟看完愛情戲,粉絲真的很難下戲啊QQ

最後最後,要說材昱在殺青宴的髮型真的太好看了!!!



網路上還有很多飯拍真愛<3

金材昱入坑紀錄就告一段落,目前我真是生活很空虛的狀態,金材昱和朴敏英還都不做專訪,真是好狠哪QQ 這次入坑不小心入太深了(我也控制不了嗚嗚) 每天刷各種動態,搞得現在好失落~

接下來材昱要拍《客》電影版了,也希望愛情喜劇多多找他,不然就上一點綜藝,不然粉絲看殺人驅魔看得心很累XDD

圖:그녀의 사생활/SOOP/LOG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