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【韓劇】可愛的工大歐巴《1%的可能性》

前陣子因為看《獨酒男女》,被河錫辰煞到~ 發現那時另一齣網路劇《1%的可能性》同時上檔,點開看了之後,完全陷入了RRRRRRR

河錫辰在裡面太可愛了!而且跟全昭旻電力十足,看了幾集就被電暈,雖然是集結無數老梗的戲,但可以不耗腦力與心力的看,非常滿足~

《1%的可能性》2003年由姜東元演出,是26集的晨間劇。這次翻拍雖然在網路平台撥出,但我覺得滿多人看,評價也很不錯,至少韓劇板就一波春心蕩漾XD

這是一個《與總裁的婚姻契約》言小模式XD

女主角金多多偶然救了一個老先生,而這個老先生剛好是大企業的董事長,剛好有個超帥超沒教養超自負的孫子(李載仁),於是立下了遺囑,要孫子跟多多結婚才能繼承財產~

循循善誘(?)下,多多終於和載仁西簽約,但不是婚約,而改成好好交往六個月的合約,以幼稚園的各種設備來做交換。

於是~~~就可以開始享受男女主角打打鬧鬧的曖昧過程XDDDDD
好喜歡多多教訓載仁的樣子,而載仁開始愛上她後,只好摸摸鼻子的樣子更可愛


整個整個讓我翻白眼翻到後腦勺的設定,但我竟然全部看完了!
因為沒有太在意劇情合不合理,好好的享受河錫辰和全昭旻噗滋噗滋的火花~~~
後果是我的獨酒無法繼續XD 一方面是看河錫辰有劈腿感,另一方面是覺得他和朴河宣沒什麼火花




但一開始,我其實不太喜歡全昭旻的長相~~~覺得有點像這位夫人



但後來越看越可愛,真的是很漂亮的努那~





然後是這齣戲對我最大的誘因~~~工大歐巴!!




河錫辰是漢陽大學機械工程畢業的高材生,可以去看《大腦的性感時代:問題的男人》綜藝,看著看著一邊解題,感覺會變聰明XD

工大歐巴在裡面超Q啊(到底哪時候不可愛?)看起來大而化之,感覺是滿髒亂的鄰居哥哥XDDD 在韓劇中搖身一變成俐落的公司高層~
然後一直被抓女友的小辮子哈哈哈

問題男人絕不可錯過這段裝可愛影片!!XDDDD
超害羞但令人酥麻~~


一直覺得他眼熟,原來演過《湔雪的魔女》aka《魔法麵包屋》,之前跟著我媽看了一點XD

擁有誠摯炙熱的眼神



以及魔鬼身材
(自己去google更火熱der)


而1%裡面的吻戲更不能錯過,沒看過那麼多吻戲的韓劇啦!!
工大歐巴真的很會,但後期發現他的耳根子好紅啊XD
看花絮反而是全昭旻很鎮定耶

這篇心得沒什麼看法與啟發,因為1%就是拿來發少女心的XDDDD
還有掉入工大歐巴的坑~~~~

可以看看河錫辰其他綜藝,像是拜託冰箱,也非常可愛
最後,拜託兩個人在一起!!!
(繼吳海英之後大力呼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