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Yan的2016韓劇紀錄

2016年剩下幾個小時啦!趕快抓緊時間來寫一下我的2016韓劇紀錄,然後去買食物看KBS/SBS大賞~~~
圖片就之後再補上啦....

今年也好好的看完幾部韓劇了,比起去年,我覺得2016的韓劇真的好看很多!
而2016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,就是認識了演員朴寶劍!
(所以上寶劍照片當封面XDD



2016第一部,是回答系列第三個作品,

《請回答1988》



1988是寒假的時候看的,充滿親情、友情、愛情的溫暖作品,後面的集數真的每集都哭
看完88之後,緊接著看花漾青春,喜歡上了這些年輕的演員,尤其是又傻又認真的寶劍,還有出外旅行很罩的正八~
88是回答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作品了!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奶酪陷阱》



我會看這部戲也真夠神奇
中後段被罵得很慘,而我因為這份好奇心,就開來看了XD
到底如何拍,能夠前面讚聲連連,後面卻責罵不斷呢?
因此我也抱著很大的心理準備,沒掉入「鋼琴陷阱」~
因為這齣戲,認識了金高恩,真的很喜歡她清新的演技
而前七集真的是好看到炸,可以一個晚上完食那種!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信號》


信號是我2016的第一名!
劇本縝密細緻,人物角色也很討喜
除了刑探題材外,還有時空穿越
以真實事件作為背景,讓人看了雞皮疙瘩,緊張刺激!
求第二季呀~~~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太陽的後裔》


是部雷聲大雨點小的戲劇,
全部事前拍攝,但劇情卻虎頭蛇尾,後繼無力
中後段的劇情真是太零碎又不合邏輯
導致我差點棄劇
但還是撐著把他看完了
而這是宋仲基成為人氣演員的重要轉捩點~
但我卻比較喜歡他之前的作品呀
這部只是賣帥而已

我的心得紀錄

《記得你》


這部是為了寶劍看的~
說實話不太喜歡這齣的劇情和演員
但寶劍飾演微反派很精彩!

《Page Tuner》


因為金所炫看的迷你劇
裡面許多鋼琴曲非常好聽
年輕演員也表現很好
是很勵志、精緻的小品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又是吳海英》


2016愛情劇就是吳海英!
結合超能力的素材,還有艾力迷人的錄音師職業
展現平凡女人魅力的海英
又恨又甜好糾結
愛上了艾力和玄振~~~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一起吃飯吧2》


因為很喜歡玄振,又喜歡看食物的戲
就在每個飢餓的夜晚
一集一集完食了
每次看完,隔天就好想吃!
例如有一次,下班就衝去吃泡菜豬肉鍋XD
一直很想寫心得的療癒食物劇!

《Wanted》


很特別的題材
以實境秀為主題
後面雖然步調稍緩了一點
整理來說還是不錯看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W:兩個世界》


前七集真是好看到炸!
而我覺得鍾碩一直都遇到不錯的劇本
新穎的題材,真想看看編劇的腦子在想什麼
但~~真的很可惜
中後段開始無限上綱
沒有劇情邏輯可以依循
因此男女主角死了又復活 無限次
開始讓人疲
於是就跳著看完~


《雲畫的月光》


wuli寶劍2016年第二部大發的作品!
超出預想好看很多
看寶劍和裕貞前輩切磋演技
劇情也推展迅速 一點都不拖戲
只可惜結尾稍嫌倉促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約飯》


因為喜歡看食物的戲(是要說幾次)
找了日劇來看,第一季看完後,第二季沒看完
因為每一集pattern都一樣
是一模模.一樣樣
所以雖然食物拍得粉好吃,但還是沒能看完第二季~


《獨酒男女》


寫到這,才發現我看的食物戲真的很多XDDD
獨酒男女更夭壽的是
每次看都好想喝啤酒!!!
有帥氣的河錫辰
題材是補教界老師,個人覺得很有趣
也寫出每個人孤獨的心境
但卻沒有非常喜歡~~

《1%的可能性》


因為獨酒男女被工大歐巴河錫辰燒到,
開了這部網路劇來看,結果看得比獨酒還過癮XD
只需要認真看男女主角甜蜜的
不需大腦戲
吻戲真是一級棒XD

我的心得記錄

《心裡的聲音》


短短10集就結束的單元劇
每一集也只有大概30分鐘
將漫畫原著濃厚的呈現,挺有趣的
光洙真的越來越棒~期待之後的演出


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


追看中~
本來因為劇名是不會打開的XD
但因為朋友推薦,所以看了
之後連看四集停不下來,從此追ON檔中~
玄振和柳演錫演甜甜愛情劇
還有演技超帥氣的韓石圭!
縝密的醫療戲很過癮~~~(跟太陽比起
也有許多勵志的名言佳句


《俠飯》


是低~~又是一部食物劇XD
這次是黑道大哥來炒菜啦!
追看中,只有10集應該會看完,
雖然日本人對食物的反應超誇張
但目前還消化得下去
喜歡黑道大哥對食物的敬意

《孤單又燦爛的神:鬼怪》


覺得是年尾強勁的作品
孔劉 feat. 金高恩 feat. 李棟旭 feat. 劉寅娜
光卡司就好好看
除了大叔和女高中之間的曖昧
還有孔劉和棟旭100分的bromance!
兩個人真的好可愛啊XDD
喜歡這次金編的題材和劇情
切拜切拜不要再爛尾惹QQ

扣掉追看中的三部戲,2016完食了15部戲
真是收穫多多的一年!(浪費了多少時間XDDD
韓綜也看了Running Man(雖然七月停擺,又要停播嗚嗚,但我正撿回來補進度
花樣青春、三時三餐

認識了寶劍、玄振、艾力、金高恩
是最幸福的事!
看這些韓劇、韓綜總能撫慰心靈
這才是看戲最重要的原因吧!

希望2017也充滿好看的戲^______^
明年再繼續記錄心得~~~
嗚 此時的我錯過了鬼怪直播,直接去買食物等大賞了啦嗚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