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【韓劇】討喜的無賴(?) 《名不虛傳》

www之後就沒看這季的韓劇,反而撿了兩年前的韓劇來看XD 而且契機非常奇妙。通常我是不撿回頭戲(?)來看的,但因為綜藝裡的金南佶太迷人,就找回來看,一看覺得非常清爽,順順的看完了。

因為南佶叔和金亞中,這齣戲非常耀眼啊!


首先是懺悔時間XD
2017這齣戲ON檔時,引起很大的話題,大家都說好看,我卻沒有追,回顧一下我那時應該在看《七日的王妃》。因為我當初覺得金南佶就是個頹廢大叔,不認識他,所以不太想看

結果這大叔超有魅力啊!!

這奇妙的契機是,我看了tvn綜藝《西伯利亞先遣隊》。還滿喜歡這種到國外的實境韓綜,雖然大叔團裡只認識李善均,還是追看了。結果發現金南佶超迷人!又自由又隨興,有負責任哥哥的感覺,有時(大部分時間)卻很頑皮無厘頭


(這大叔真的很放得開啊XDDDD
(這好像會不小心變成一篇金南佶文

想到他是《名不虛傳》的男主角,就把這齣劇撿回來看惹。竟然被韓綜圈粉XDD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《西伯利亞先遣隊》,到可以重看的程度!有沒有可能寫第一個韓綜心得呢?

回到《名不虛傳》,真的是齣很不錯的愛情喜劇。


第一集,古代名醫許任穿越到現代,南佶叔迷惘的樣子演得非常好,活脫就是個穿越來的朝鮮人,抱著惠民署遺址的樣子非常好笑XD

金南佶承擔了大部分(應該是所有)搞笑擔當,是我看過最不怕扮醜、也最醜的男主角!(又醜又帥啊XD) 第一幕磨針的樣子就很猥瑣,表情有必要那麼享受嗎XD 很多暗爽的小表情也讓人笑翻,像是在醫院裡吹冷氣,只能說金南佶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啊,不過搞笑又不失可愛,只能說人帥真好




金南佶真的很適合鬍子造型,有種帥氣的雅痞風
不過我還是喜歡刮乾淨的現代造型



除了暗爽表情外,許任也很多可憐的小狗表情,讓我在螢幕前很想對金亞中大吼,趕快抱住他!!






看到這個表情,讓人很能理解朴誠雄想疼他的心情XD

一不小心直接寫起許任的角色惹....就這樣下去吧 哈哈

但這樣表面上見錢眼開、追求名利的無賴,似乎又有著悲天憫人的心,原來許任心底有著很大的傷口,造成他拒絕私下為窮人看病,反而抱著高官的大腿,做一些違反他良知的事。崔妍京跟著許任回到古代,目擊許任對高官下跪痛哭,苦求別殺人的景象,才知道許任在那個時代不得已的選擇。

實在被那場戲的金南佶震驚!許任跪在地上,瞪著血紅的眼睛,竭盡力氣的大吼,丟掉自尊與正義,卑微的只為了活著,也為了讓別人活著


不愧是演過復仇男子的南佶叔~
趕快放一張無賴許任讓心情好一點


放了太多金南佶,來放點金亞中(但很少


說到金亞中就不得不說《醜女大翻身》,當年我很喜歡的韓國電影
後來我看了《Wanted》,金亞中在裡面眼睛如水龍頭般狂哭,因為飾演小孩被綁架的媽媽,演技當然不用說,劇情也還可以

然後《名不虛傳》中,金亞中和金南佶的演技是加成的效果,兩個人互相幫襯,讓這齣劇雖搞笑,但也能嚴肅的傳遞一些理念



又偷渡了金南佶

金南佶和金亞中真的很配啊!中後段男女主角產生情愫,因為前面打打罵罵又穿越的鋪陳,感情線非常自然,甜了一兩集後就開虐,兩人虐戲也演得很好(我詞窮) 看了讓人又享受又心酸~





我雖然不知道結局,但憑著對喜劇的相信,一直覺得是HE,所以其實沒被虐到
最後許任寫完書完成任務,也終於死了(歡呼!!),穿回現代,和崔妍京過著打情罵俏的幸福生活~~(被我寫得好膚淺

《名不虛傳》雖然前面順暢,後段卻逃不了拖戲的命運,不過金南佶和金亞中強大的演技,讓這拖戲瑕不掩瑜,還是讓我順順的看完~

想起前陣子看的《她的私生活》,同樣是愛情喜劇,《名不虛傳》強太多了。首先《名不虛傳》劇情一點都不腦洞,雖然合理度不甚完美,畢竟不是刑偵劇,以強大的針盒來做穿越的邏輯設定,就可以不花太多時間設計穿越推理,讓男女主角「行灶咖」般穿越自如XD (人家許任穿越可是很痛的....

然後因為許任的古人設定,也讓搞笑的笑點很飽滿,金南佶可以發揮各種誇張演技。同時許任必須回到古代,也讓虐心情節強度很夠;而中西的醫療橋段也很熱血,讓《名不虛傳》有滿滿看點。

但我最愛的還是金南佶變色龍般的演技!不愧是宇宙最強演員XDD (最近搜到他給自己的封號

雖然拿她私來比,但我還是很愛材昱和敏英喔
是說這兩齣戲的導演是同一人呢



而除了最近的《西伯利亞先遣隊》之外,金南佶今年也有一齣戲《熱血司祭》,我也許會開來看,再感受一下南佶叔的魅力~
(最後的放圖機會




金材昱、金南佶....結果今年都喜歡熟男啊~
我是否該看《壞男人》了呢?XD


圖片來源:김민식 I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