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【FM】OH Happy Day 寶劍啊~~台灣粉絲見面會

原本以為!!
FM類別在這個blog會維持在一篇很久,殊不知寶劍那麼快就又來台灣,辦了第二次見面會,甚至相隔不到一年~

今天是Fan Meeting隔一天,就是廢人症day 1,希望我把彭湃的心情記錄下來之後,就可以症狀緩和一點~ (文.超.長)


因為這次票價貴了很多,上次的最貴票價變成這次的最便宜,因此非常掙扎~~
掙扎的是要買多少價位的,而不是去不去,因為只要是寶劍就一定會去!!(堅定

猶豫了很久,最後決定買中間價位4800,也是因為覺得比較好搶(?),可以搶到很前面的排數。而且台大體育館能容納那麼多人,4800應該不至於搶不到吧?

殊不知!並沒有!!

因為雲化之後寶劍大發,加上第一次搶票的盛況,讓我提早了三個小時就去排ibon。這對迷妹經歷不多的我來說,是滿恥的事XDDD 想當年在便利商店打工,對很早守護機台的迷妹,都會在心裡震驚吃驚加一點點嘲笑,殊不知現在自己變這樣XD

足足轉了六次,我才終於買到4800的位置,而且還是8排,不是前三排,真是好驚險

日子很快到了寶劍來台的時候,四天三夜寶劍根本就策劃好,本來禮拜五要上101觀景台,卻因為太多人作罷,跑去士林夜市,吃了一堆食物XD 禮拜六晚上溜去101,還去私房景點拍,超厲害的,我住台北四年根本不知道北醫旁邊有點,可以拍完整的101!

在記者會上也吃超多,可以不要吃那麼認真嗎XDDD

source: Korea Star Daily

禮拜日,在體育館看寶劍上班,下車眼睛瞇起來的樣子好可愛啊!寶劍穿白色整個人都在發光~~
之後先和朋友們聚餐,因為有抽到合照,三點就要到台大體育館。想當然是等了好久,在外面吹風一小時,之後四點半開始拍合照。本來抽到合照沒甚麼感覺,因為20人,但能多一次看寶劍的機會也很好!

寶劍穿著軍裝(後來他說是空少XD),腿看起來好細好長,明明吃那麼多,為甚麼還那麼瘦??臉也超級小,一走出來就笑著對我們打招呼,迅速掃過大家的臉。看到寶劍之後,笑容就變得很自然XD

快速的合照時間結束,也已經開始入場了。台大體育館比我想像中小,我坐在南B的位子,其實滿偏的,彈鋼琴的話寶劍身影會被擋住,應該買正面二樓比較好,因為不會遠到哪去。


主辦發了很大一根螢光棒,我滿討厭它的XD 但寶劍唱歌的時候台下有揮舞的藍光,是很好啦。我揮的是朋友一起做的珍奶手燈~

開場,寶劍從升降舞台上來,開始唱「星星般閃耀的愛」,是雲畫的OST
但~~因為我本身沒有很喜歡這首歌XD 所以只是耳熟,想不出來是哪個OST的哈哈哈
第二首接著唱「紫色香氣」,是1988的OST,每當羅曼蒂克氣氛時會出現的歌,前奏超romantic。寶劍唱這首超可愛!整個人扭起來,還一直拋媚眼,超嗨

source:自由時報

接下來是阿寶的訪談時間,答完粉絲問題之後,照樣是分享照片時間。有一張是12月line pay代言,在飯店拍的照片,看得出來不能出去玩,寶劍覺得很可惜~~之後不EY秀出士林夜市、101觀景台的照片,然後是令人驚訝的北醫空地照。很開心寶劍有出去玩的機會!雖然應該被跟得很緊,但可以看看台北,走走逛逛,真是太好了~~

還公開了從未公開的彈古琴畫面!真是好開心能在台灣FM上看到,真的很厲害耶,寶劍真的在音樂上很有天份

然後是抽粉絲上台互動的環節,因為我沒被抽到所以快轉^_^
啊要提一下令人憤怒的事,因為拍立得沒底片,有個女生竟然外套抱了4次!!!!旁邊的人還說,她死定了XDDDDDDD
一次一次看著她抱,血壓都飆高惹

再來是亞洲巡迴一樣的環節,寶劍暗黑料理時間
這次做的是年糕湯,感覺滿簡單的,就是把所有料丟進高湯裡,安全程度也高了一點
抽了一位粉絲上台享用Bogum Dinner,我最羨慕的就是這個粉絲了QAQ 可以坐在寶劍對面,一起吃東西,大概三分鐘吧?最後還得到特別做的飛機圍裙,好啦人妻用的到~

source: BLOSSOM Facebook Fan Page

一直到這裡,我不知道尖叫多少次,看著寶劍可愛的反應和表情,笑到嘴巴都痠了。所以,開始該死的偏頭痛.....

換衣服時間,是嘉賓影片,應該亞洲巡迴都是一樣的,仲基講好多哦,明明本人在後台XD
換了一件白色的Ivy(哈哈哈大家英文名字都想換Ivy了吧?)寶劍穿白色真的好好看!唱了「好想你」和「每日和你」。原本以為.....我好幾年不會再唱好想你了,殊不知寶劍又再唱一次,是為了上次雪恥嗎?「每日和你」是我1988裡很喜歡的ost,感覺平淡溫暖,襯上寶劍的歌聲,把心裡熨得暖暖的~

然後師兄要出來了。可愛的是,阿寶還要大家假裝很驚喜。雖然不是非常想看師兄,但台灣場有就很爽呀~師兄從升降台上來時,竟然還噴彩帶,害得大家興奮大尖叫,叫得比前面幾次都大聲吧XDDDDD

source: BLOSSOM Facebook Fan Page

結果師兄超級好笑耶!和阿寶很有話聊,也會ㄉㄧㄤ寶劍,像是寶劍說「芒果冰,寶劍,123!」師兄就作勢要離開XDDDD 太可愛了~ 中文也說得不錯,靠那幾句打天下,「學習吧~」讓寶劍一直說帥呆惹。不虧是待過綜藝,也可能是30代了比較會耍幽默XD

射玩偶橋段也很可愛,寶劍射中之後都會握拳,兩個玩遊戲也太認真了XD


特別是翻墊子的遊戲,開始之前寶劍一直偷翻墊子,超好笑XD 開始之後,師兄一把抱住寶劍,這熟悉的畫面不是Running Man的犯規舉動嗎哈哈哈哈

後來....師兄在台上待了一小時之久!有嘉賓出場那麼久的嗎!真的是賺到了~同時看到開花兄弟,還一起玩了好多遊戲。原本以為(害怕)師兄出場聊聊天,唱唱歌就下去,結果玩那麼久,真開心!因為師兄真的很有趣,寶劍因為師兄在,也感覺比較放鬆

畫圖的地方,寶劍真的是天使欸XDDDD 仲基畫的明明不是他啊!但寶劍還是如是珍寶的收下,還要師兄簽名,快笑死了XDDD

忘記吃東西的順序在哪了,反正現場看寶劍吃東西真療癒!明明小籠包和鳳梨酥他都吃過啦,也先吃過東西,寶劍還是不放過吃東西的機會XD 我想,是主辦想讓大家看他吃東西吧,不然想不到惹(難道真的是少量多餐?) 一口接一口的樣子真的好可愛,嘴巴有夠大的啦,可以一口塞下鳳梨酥,邊吃邊說配牛奶很好吃唷(要代言了是不是

大合照時間,寶劍背向大家準備拍照時,應援影片就登場了~~~好喜歡這次的應援影片,首站真的很下功夫啊!寶劍看到一半時,就有疑似擦淚的動作,影片結束,看到排字應援「내사람」(我的人),就噴淚了。轉頭後,C區的排字翻面,真的很成功啊!是보검(寶劍),中間還是頭像的圖片! 雖然有幾片翻錯了,但還是看得出來,大家配合的真的很好,做在南B的我可以看見整個畫面,真的好美~~~~~
source: L'eau D'hiver@Twitter

看到寶劍大噴淚,我們就心滿意足了嘿嘿嘿~

唸信時間,真的覺得是很誠懇的內容。寶劍唸著唸著,淚就盈在眼眶了。
他說,沒想到還能在台灣辦粉絲見面會;我們也想不到啊!是如此幸運又驚喜,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又相遇。
他說,常看著小幸運的影片,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,可以帶來力量;我們也是啊!生活辛苦的時候,重複放著小幸運,寶劍的琴聲、粉絲的歌聲,好像全世界都在幫自己加油。很開心寶劍喜歡我們一起唱的這首歌,因為對我們來說,這首歌也means a lot!
他說 ,這九個月大家過得好嗎?我心虛了....害怕自己沒有成為更好的人,沒有更努力,甚至是失敗;但寶劍透過雲畫,證明了自己是更好的演員。但也在這天,我得到認可的回應,真覺得是Bogum Magic QQ(題外話)
他說,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度過青春!媽呀淚都要噴出來惹,寶劍也陪我們度過青春,真的很高興認識天使般的寶劍~


source:Lily kuo@Youtube

唸完信之後,輪到阿寶催淚~ 她說了很感人的話,她說~ 每天睡前,她都會思考這天做了什麼,並想著明天要做的事。她說,神啊,請讓我明天成為更好的主持人吧,因為我要主持朴寶劍的見面會,他是這麼好的人,而我需要變得更好,讓更多人認識他。(大概記得的意思)

說一說,寶劍再度大哭,欣慰的抱了曾寶儀~

這刻覺得,阿寶真的是很棒的主持人,本來就很喜歡1988,之後看花漾青春、雲畫的月光。主持人有沒有做功課,粉絲最知道,而阿寶很順暢、很溫暖的成功主持完了,很幸運阿寶是主持人~~

source: 曾寶儀 Bowie@Facebook Fan Page


唱完「我的人」之後,寶劍先到側台去。哨聲響起,大家唱起「小幸運」。覺得寶劍飯唱歌真的好好聽!key也很高XDDD 唱完了一遍,寶劍沒出來,是在擦淚嗎?第二次,終於出來了,原來是要幫我們伴奏~

寶劍的音感真的很好,聽了一下,在找key,大家跟著他的節奏慢了下來,第二次副歌唱完了。真是好溫暖的回憶啊~~ 收拾一下心情(我猜的),小幸運的旋律又落下。我想,難道這次是他要唱嗎?結果原來是「Kiss Goodbye」

其實~~我跟力宏哥不是很熟~所以前面很陌生,但這才發現,這首歌那麼好聽嗎??還是寶劍的歌聲太好?跟「小幸運」一樣,這次愛上了這首歌,旋律充滿見面會的回憶。寶劍唱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,很熟練、很有技巧,轉音、停頓都是自己的方式,好有魅力呀~咬字也很可愛! 而且鋼琴彈得好好,很喜歡寶劍認真彈琴的樣子;尤其是間奏認真彈奏,嘴巴微張的樣子,真的很帥~

 
source:Lily kuo@Youtube

寶劍好像很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呢~
大家一起唱,有種能量聚集的感覺,萬眾一心,一起用心演唱一首歌
但不知是不是場地的關係,我覺得在TICC唱的感覺比較集中、感動耶
喜歡寶劍認真看大家唱歌的樣子,眼睛充滿真摯與溫柔~

何其有幸喜歡上這樣的演員?那麼純真善良,做了許多好事,卻又感謝全世界。真想這樣一直支持他到最後,到演不動了為止。
總是對每個人體貼,總是充滿感謝,總是珍惜食物XD
每次想到寶劍,我都期許自己成為更好、更善良的人,一定要在下次見面時,成為更好的人。在生活上有這樣的力量支持著,覺得非常溫暖。
這樣溫暖善良的人,幾乎圈了每個接觸到他的人。我看連帶他去夜市的主辦,也不時流露出爸爸微笑XD

Bogum Magic也讓我認識一群很棒的人。生活中彼此互相關心,聊天聊到欲罷不能,吃飯聚餐隨揪隨到,團購更是快速燒火成團XD 認識各種不同的人,大家都因為喜歡寶劍聚在一起,認真生活、認真看韓劇、認真聽韓樂,真的覺得好幸運啊。

超值的Fan Meeting歷時了約三小時半,開始浩大的全區擊掌。A區擊了一半,竟然半小時悄悄溜過!天啊,寶劍會有多累啊。一方面希望趕快擊掌讓他輕鬆點,一方面又貪心的想多說兩句。

難以往懷423被寶劍敷衍XDDDD 被後面的人拉去吸引力,所以去年寶劍都沒有認真看我QAQ 我也沒多說什麼,只說감사하다~就很快的擊掌過去
這次雖然也是滿快的,但我有堅定的說안녕~(夠短了吧) 寶劍是誠摯的看著我的雙眼,說Thank you very much
聽說前面擊掌的有兩三句話的機會,但我也心滿意足,至少這天和寶劍對視三次,得到溫暖的注視就夠惹~

整個結束也11點半了吧,真的很不可思議,4200人一一擊掌完了。
只有寶劍能做到吧?

擁有這樣善良的人,擁有這樣能量的人,擁有這樣誠摯的人,喜歡上演員朴寶劍真的很值得。

最後最後,是這次拿到的小卡


寶劍logo貼紙


首站應援手幅



終於打完了.....有大合照會在補上來
這篇心得斷斷續續打了五個小時吧,因為一邊找資源一邊陷入回憶裡了XD
嗚嗚廢人症什麼時候解開呢,Kiss Goodbye不知道聽幾次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