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【FM】Close to U 朴寶劍首次台灣見面會

超級難得的FM類別~~~ 今天去看了寶劍的fan meeting,真的很感動~~再次陷入戀愛的感覺
第一次看寶劍的戲是1988,是回答系列裡我最喜歡的一部,很喜歡這部的友情、愛情、親情,更因此陷入深深寶劍坑底~~

因此三月知道寶劍要來開fm的消息後,我就決定存錢去看~~況且主辦佳音真的很佛心,票價親切,沒有不去的理由啊!!!!

後來知道主持人是佼佼,更是滿心感謝~~康撒哈打!!!감사하다!!



上次參加見面會是2014年金秀賢見面會,一樣在TICC,時隔兩年,再回來這裡還是好心動!中午在信義區走跳了一下,因為要發工作上的宣傳卡....(汗)快兩點到達會場外,有發漏批踢踢和首站消息,領了一些免費的小卡和扇子。之後領了寶劍心靈雞湯的書,就歡樂進會場~~而這次在TICC,聯合應援一樣準備了排字,是很好配合、容易理解的方式,果然這次也大成功~~惹哭了寶劍XD坐到A8 20排位子上後,發現比上次金秀賢見面會稍微後面了一點(可惡) 不禁望著A3垂涎位子上應援團隊已準備好我這區用的色卡,和非常可愛的應援紙。三點多入場,背景音樂應該是寶劍的歌單!!沒在聽韓樂的我,後來都找來聽,好好聽呀4點一到,燈馬上就暗了,真的非常準時開場。佼佼短短開場白,穿著藍色西裝的寶劍就走出來,開始唱「好想你」。我的媽呀!!! 之前打工常常被新聞轟炸,超討厭這首歌XDDD 各種洗腦版本讓人崩潰,但寶劍版超可愛超好聽呀~雖然前面看出來很緊張所以忘詞,但副歌唱得超可愛~ 寶劍版成功洗掉我對這首歌的討厭XD之後是「寶劍關鍵詞」的環節,有好幾個關鍵詞讓寶劍選擇,佼佼一直讓寶劍選,台下粉絲也大喊,要他選「努那」的選項,但寶劍默默回答,要按照順序來~每個選項有影片分享,笑容的部分超療癒啊!!!!影片之後生人立馬示範,要融化了啦~「吃貨」的選項,佼佼問寶劍敢不敢吃臭豆腐,寶劍想了一下說可以,然後驚恐的問,現在(現場)就有嗎?(自己設了被人騙的局XD)佼佼順勢捉弄下去,害寶劍開始緊張XD「努那」選項寶劍有親自叫台灣努那,但因為我不是努那所以沒感覺XD 我最好奇的選項是「10-1=0」,原來是寶劍爸爸給他的話,十件事中,只要一件事沒做好(或做了一件壞事),就整個歸零了。雖然聽起來嚴峻,但是叫人要以謹慎的態度做好每件事。聽了很有感觸,最近剛工作,凡事都要更謹慎,才能達到10=10!!接下來是粉絲互動遊戲,寶劍戴耳機聽中文歌哼,讓粉絲猜。這邊寶劍的小表情真是太可愛XD 一下停頓一下一臉艱難,在聽到「姐姐」竟然還翻白眼!! 太可愛了第一次看到他翻白眼~但不是很不屑的那種,是很可愛的。寶劍嬌嗔,這首叫他怎麼唱?寶劍的音感真是很好,加上歌曲膾炙人口,都聽得出來!眼紅的看五個粉絲領完超棒禮物之後(寶劍很捨得送出有紀念意義的物品耶),是大富翁遊戲。走到一個題目就要執行任務,佼佼很好笑,自己的任務都PASS (是啦我不想知道他洗澡的順序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裡的亮點是寶劍示範芭蕾舞動作,第一次看到耶!! 寶劍滿害羞的,小小擺個POSE而已。再來就是洗澡順序XD 可愛的比完牙齒、臉、頭髮、全身之後,佼佼逼問接下來呢?讓寶劍粉拳出擊XD 好可愛呀  親眼目睹教主粉拳!

還有抽了一個粉絲上來互相畫對方,真的很棒很浪漫的互動耶~ 一個媽媽帶著小兒子小女兒上台,寶劍馬上眼神發出愛心哈哈哈

播放應援團隊製作的影片,我發現還有好多作品我還沒看過呀~ 要趕快補一補!! 目前只看過《盲證》、《記得你》、《中國城》、《請回答1988》。看著一部部作品回顧,我的眼眶也濕了~ 演員要累積多久才能得到一些成績呢?這些成長學習的過程很辛苦呀~

影片之後是排字應援,大˙成˙功!!!!
大螢幕排出來的樣子好美,我也忍不住一直看。而寶劍當然是掉淚了XD還硬要說「我沒哭~」這之後氣氛變得很溫馨,我很喜歡的環節「寶劍的保健室」。被抽到的粉絲可以上台分享最近的煩惱,寶劍會給意見。雖然粉絲分享煩惱,因為不關自己的事有點無聊,但寶劍回答得超真摯!!!! 給了非常多建言,表情十分誠懇,其中有一題關於畢業與未來,寶劍說畢業之後工作會很辛苦,還講到哭~~更是切合我最近的生活QQ 好想給朴醫生看診一下呀!!!!(只會相思病得更嚴重XD)

寶劍也真的嘴很甜,說『只能愛我一個』,叫人心動到不行~後來也跟一個飯說,不會韓文,來韓國就找我玩吧~也是很會說這種虛話欸XDD

寶劍前一晚在飯店寫了給台灣粉絲的信,真的很窩心!! 念信念到後來,整個大哽咽,讓人淚水在眼眶打轉QQ 粉絲和演員互相支持,讓彼此生活充滿動力,真的是很神奇很感人的事!

念信部分結束,竟然推出鋼琴 >  <  可以現場一睹鋼琴王子的風采~~
佼佼的介紹詞,讓人以為寶劍要談甜蜜蜜,結果是小幸運~ 小幸運是我很無感的一首歌,覺得不錯聽,但沒有將之視為神曲,也沒看電影~~ 但今天的版本真的想讓人好好收藏!!!! 寶劍的鋼琴伴奏超好聽,實力很堅強,完全不看手也不看譜,專心的看著粉絲。我很認真地大聲唱歌,因為沒認真唱過這首,所以專心的唱,希望給寶劍最大的歌聲。台灣粉唱得也好好聽,完全驚豔!!

副歌部分寶劍將鋼琴聲放弱,因此副歌一開始有點大合唱清唱的感覺,聽起來真的很感動~ 寶劍也開始哭XD 一邊唱歌一邊看著寶劍彈琴,這個畫面深刻的烙在腦袋哩,也是今晚我最喜歡的部分,寶劍將鋼琴表演獻給我們,我們將歌聲獻給他~ 那五分鐘具有魔幻的力量,不知道影片蕊了幾次,會中毒!

好友影片的部分,有演員金基邦、林周煥、車太鉉、金鐘國、光洙、宋仲基。金鐘國和光洙的影片好好笑,光洙還互動,「SAY HO~」,然後賭上全部財產,寶劍是值得支持的演員XD 仲基影片出來,全場大尖叫,真的超大聲。仲基的影片是寶劍親自錄的呢,感情真好,好像大勢仲基有推薦寶劍來台灣^^

最後最後,還有一個驚喜,就是寶劍從觀眾席旁邊的門進來,開始唱88 OST 「少女」。唉呀呀可惜我對這首歌沒甚麼印象>  < 但寶劍走入觀眾,還是令人非常心動! 這首歌唱得好好聽,邊走邊唱還是很穩定。

FM結束之後,是全場擊掌。第一次參加全場擊掌,覺得很高興,又覺得寶劍好淚哦QQ 因為我在20排,看到前面幾百人擊掌,寶劍都超有活力,很大力的握欸XD 擊掌的寶劍好可愛,面對粉絲笑得好開,活潑擊掌的樣子讓人小花朵朵開~~

很開心把手工卡片送出去,希望寶劍有空可以好好讀信,想到這樣的連結就心動不已。擊掌的時候,寶劍會有點力道的握一握,不是一閃而過,很暖! 很暖的心意,很暖的方式,很暖的溫度! 手真的很大很熱~~ 這樣的溫度會一直記得!

握完手出場,還有寶劍寫的明信片可以拿,字真的好可愛呀~ 很精緻!


(拍得很糊內....)

覺得這場FM辦得很有誠意,開花公司、佳音都很棒,更不用說主持流暢、很好笑的佼哥,專業的翻譯老師,情緒百分百帶入,寶劍念信的時候還跟著一起哭了XD 通常翻譯是很平淡的角色,但這次很喜歡三個人的互動,翻譯老師圈飯啦!! 最後最後,還有辛苦的暖男寶劍,整整加了一個小時,3000人擊掌完,還要簽100份海報耶,真的好擔心他手痠QQ玩遊戲後都若無其事的收道具,很手癢耶~

也希望他結束後好好大吃一頓,偷偷逛逛台北,擁有美好回憶!!!

落落長的後記到這邊,我到現在還是心花怒放,更愛這個演員,看到生人覺得寶劍很MAN,很有禮貌,很暖,長得真的很好.....覺得喜歡這個演員很值得!!
期待八月「雲畫的月光」,終於有韓劇古裝可以看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