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2019追劇紀錄

又到了年末!今年追的劇好像比去年多,但好像很少讓我非常喜歡的~除了韓劇之外,這年追了一部美劇、兩部日劇、一部台劇,然後我最近開了中國古裝劇《錦衣之下》,不知道明年會不會產出心得



好難選封面照片啊~懶得組圖了,只好選這張,希望年後新工作開始,下班也能這樣幸福的邊喝酒邊追劇~

開始啦!

第一部是2018年末開始追的男朋友

《男朋友》

 

用對寶劍的愛撐著看完這齣劇....
從第一集就覺得不妙,現在回想還真的記不起自己怎麼看完的XD
真的非常不合我口味.... 少數的優點就是有寶劍、有喬妹、畫面超美

END


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


也是讓人不忍回憶的一齣劇,玄彬到底怎麼挑劇本的?XD
開頭很新鮮很好看,建議可以看前三集就好,後面就像玩遊戲鬼打牆一樣,覺得不停在闖同一關然後破不了,有點痛苦> <


《Sky Castle》


題材很特別的一齣劇,因為口碑的關係開始追,想不到一看就無法自拔,每個角色都非常有魅力,劇本也相當緊湊,很喜歡!

我的心得記錄


《安眠書店》


後來應該是想換換口味,就在Netflix上選了一部來追,是變態書店店員瘋狂追女的故事,中間一度有點疲乏,但整體還算不錯,最近出了第二季,有機會再來續追~


《陽光先生》


本來沒打算看這齣,因為不是很喜歡男主角....但朋友大推,要我(ㄅㄧ我)追看,就打開惹~ 其實畫面非常美,故事線也不錯,我也喜歡這種剛邁入現代化的時代背景。好幾個鏡頭美到令人窒息,像是這張照片,是我最愛的鏡頭之一。另外,女主角是韓版《小森食光》-《小森林》的女主角,喜歡森林系電影的人可以看看,很喜歡金泰梨的表演。

最後大推的是柳演錫!讓具東邁這個角色好迷人!讓人又愛又心疼~


《如此耀眼》


開頭非常好看,雖然中間一度疲乏,但後面謎團解開非常精彩,韓志旼和金惠子老師的演技順暢,值得細細追完的一齣劇~

我的心得記錄
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


是今年話題性最高的一齣劇,只有10集的寫實劇,看完對媒體和精神病有很多反思
岔開話題,台劇的話也想看《俗女養成記》!

我的心得記錄


《客》


因為追《她的私生活》on檔有點等不及,打開了也是材材主演的《客》XD
對這種題材的韓劇不會很怕,雖然沒有愛情線,但可以欣賞材材驅魔的迷人姿態,三個人暴力(?)的友誼讓人很窩心,本來要出電影版,但好像製作還是導演方面沒有喬好,就暫緩了,真是可惜~

本來要寫這齣的心得呢,圖片都存好了,後來還是沒寫 哈哈


《她的私生活》


讓我心花怒放的一齣劇~ 劇情實在令人火大,但材材和敏英太搭了!火花四射的一對,男女主角的化學反應是愛情劇最重要的吧~

更多花痴心得請按此


《我要準時下班》


台灣電視台好像同步播放,在電視看到預告之後,覺得女主角太帥了!!在比台灣還奴的日本,竟然可以霸氣的準時打卡下班,真是崇拜~ 看了之後很喜歡,除了職場部份心有戚戚焉,也很愛男女主角的愛情線,是的我是帥氣種田派XDDD

我的心得記錄


《WWW請搜索檢索詞》


很多人推這齣是神劇,所以我八月忙完之後開始追,但說實在,沒有很喜歡這齣劇~
講述入口網站的生態,是很新穎的題材,對現代資訊爆炸現象的描寫也很精準;但我覺得林秀晶這對的愛情線太拖,一開始很好看,後來卻很不耐煩,姊姊你可以乾脆一點嘛!

後面幾乎是撐著看完的....只能說這齣劇不合我的口味


的新生活》


一開始看到女主角跟隔壁鄰居的造型,想說這是什麼嬉皮風格的劇嗎?XD
女主角因為「讀空氣」過度而辭職,到破破公寓展開新生活,很喜歡這樣的題材(可能我有這種嚮往XD) 並和頹廢率鄰居與前男友展開三角關係!(聽起來好刺激

等ON檔中忍不住把原著漫畫看完了,但漫畫還沒完結。也是我滿喜歡的一齣日劇,如果可以忍受畏畏縮縮的女主角(哈哈),可以打開看看喲


《名不虛傳》


認識南佶叔必須看的一齣劇,可以順順的看完,重點是南佶超級沒偶像包袱,是我看過最扮醜的男主角XD 今年以《名不虛傳》搭配《熱血司祭》與《西伯利亞先遣隊》服用完畢!

我的心得記錄


《熱血司祭》


如果覺得《名不虛傳》裡金南佶太廢太搞笑,就看《熱血司祭》平衡一下,今年南佶因為這齣劇拿了許多大獎~ 必須說,看完《熱血司祭》裡南佶的武打戲,我就看不下其他人的了啊!非常帥氣又順暢的動作,讓人大呼過癮,除了不可錯過的武打部分,熱血司祭討論的社會議題也很深入,同時也很多搞笑哏,不會讓人太沉重

我的心得記錄


《我的大叔》


下半年不知為何一直看舊的劇,把在清單上的大叔拿出來看了。只能說是很沉重的一齣劇,我一天無法看超過兩集.... 男女主角在令人窒息的生活中互相療癒,很多令人揪心的地方,好在我覺得結局收得非常好,讓我覺得很溫暖,也被療癒到了~不然前面被虐了那麼多集,如果不好好收真的會留下遺憾啊QQ

這齣戲也看到知恩另一面演技,本來想也看《德魯納酒店》,但這齣和我頻率不對,看了四集就放棄~


《百日的郎君》


又是去年的戲,因為這齣戲更喜歡都敬秀了~ 甚至把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拿出來重看了一遍XD 很久沒看韓國古裝劇,古裝免不了大時代中身分的羈絆與無奈,這是一齣甜中帶虐的劇,好看得讓我熬夜追完惹

我的心得記錄



以上就是今年看的16齣劇!

就像上面說的,最近剛重看完《沒愛》,接著想看《當山茶花開時》和最近的《金牌救援》,不過先開了中國古裝劇《錦衣之下》,因為前幾個月看了小說,非常喜歡,後來知道電視劇被卡了近兩年,最近終於播了!可喜可賀

男女主角選得很好,但特效和道具背景真的讓人笑呵呵XDDDDD 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完呢?以我對小說的愛,應該能看完吧?

明年繼續追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